close

 

昨晚半夜時   實在睏到受不了了

我就只好拋下我親愛的稿子   跑去窩到床上找周公聊天了

睡覺前  找了個朋友半夜三點叫我起床寫稿

朋友說ok  我也很放心的去睡了

但......

哈哈哈!!~我忘記告訴她  打電話叫我不可以用家電啦

那個小呆呆  用家電打給我  睡暈的ㄚ柔直接把電話放旁邊  繼續用力的給他睡下去

朋友還在電話那頭莫名其妙  想說怎麼接起電話都不出聲  有點恐怖

其實ㄚ柔我早就把她丟在一旁呼呼大睡了!~

話說

ㄚ柔的睡覺習慣真是....照朋友的說法  怎麼這麼神奇!~

ㄚ柔是一個很難入眠的人  但只要睡著了  ㄚ柔就會睡的很熟

但還是會接電話  甚至會跟對方講的頭頭是道  有一句沒一句的回他

但!!~其實我根本都沒印象啦~~哈哈

睡醒了之後  連有人打電話給我  我都不知道

朋友剛剛才在跟我講  改天要是有人趁妳熟睡套妳心事就知道

我想了想~我應該會回答對方

我沒有心事  但我稿子寫不完  妳要幫我嗎?

還是要幫我寫序?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