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「小柔、小柔!等等我嘛。」一個豔紅的身影一路大聲嚷嚷著,她嘟起紅灩灩的小嘴,不高興的看著前方不遠處的藍色纖影。


「小舞,妳走快一點啦..……」藍色的女子本想不理會她,但還是嘆口氣的停下腳步等她。

「小柔,妳急什麼嘛,.武當山又不會跑掉。」蝶戀舞不肯再多走一步,逕自找了個石子坐下來休息。

這幾天一直趕路,從峨嵋一路日夜兼程的走回武當,她快累垮了。

「武當山是不會跑啦,但是我們跟諸葛師兄約好了,該是初三就回到武當才是,今天都初五了,我們才到巴陵而已。」她是擔心諸葛師兄生氣。

蝶戀舞笑了笑。「放心啦,諸葛師兄他才不會生氣,他只會緊張兮兮的而已。」師兄那麼疼她們姐妹,才捨不得對她們發脾氣呢。

「知道我會緊張,還坐在那不動。」一個高大的身影,突然從樹上一躍而下。

蝶芙柔和蝶戀舞都嚇了一跳,連忙轉過身去─

一個斯文俊逸、穿著儒衫白袍的男子,正一臉寵溺的笑看著她們倆。

「師兄....」喔~不會吧,還真的跑來囉內....

兩姐妹尷尬的對他笑著,呵呵.....

「誰的腳短,走那麼久了還沒到武當山?」諸葛臥龍打趣的說著,伸出一掌揉揉兩人的頭。

「她的!

「她的!」兩人異口同聲,很可恥的一起陷害自己的姐妹。

「都該打,回武當再算帳。」真是,兩姐妹還真是一個樣,真不愧是雙胞胎。

諸葛臥龍責怪的睨了兩人一眼,領著頭先走;兩姐妹正在後頭龍爭虎鬥。

「都是妳啦...叫妳早點走妳不要。」蝶芙柔小小聲的對蝶戀舞抱怨。

「人家那知道他會衝來找我們。」蝶戀舞皺皺可愛的小鼻子,心底也被剛才出現的人嚇的碰碰跳。

「都是妳啦...」兩個小人兒在後頭吱吱喳喳的吵著,走在前頭的諸葛臥龍只是笑著搖搖頭。

「師兄,我們不經過襄陽嗎?」兩人走著走著發現諸葛臥龍往劍門關那走去。
走劍門關比較遠耶,而已襄陽那麼熱鬧,她們想去玩一下啦。

搖搖手上的羽扇,諸葛臥龍腳步沒停。「不了,宋金正在開戰,我們避開。」

「宋金又開戰了喔....」真是...大宋和金國的戰爭,打了那麼多年了,苦的可是百姓們。

她們本來也只是商家的孩子,也是因為戰火連年,爹和娘都死了,才會上武當去學武。

「嬌顏嫩聲豔紅妝,兩生花開現武當。」諸葛臥龍不自禁的吐出這兩句短詩。

『什麼?』兩姐妹聽不清楚,又大聲的問一次,以為他在跟她們說話。

看著眼前兩張一模一樣的臉,但是一個豔麗無雙,另一個卻靈氣動人。

「沒事,快回武當吧,眾位師兄都等著妳們回去呢。」這兩個ㄚ頭,為了練武一去峨嵋一年多,大夥都想得緊了。

「喔~~~

諸葛臥龍嘴角揚起抹賊笑,腳下輕點兩步,使著輕功跑的飛快。

「吼~~~師兄!!!你好賊喔!!!」兩姐妹愣一下,馬上也施展輕功追上去。

三人離去沒多久,一個黑色的高大人影也從躲藏的樹上躍下。

「兩生花嗎?呵……」他喃喃自語的說著,嘴角含著詭譎的笑……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<分隔線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很久以前在網路上發表的遊戲武俠小說

嗯~~當年一起玩的同伴  似乎都不見了

還挺懷念的    特意沒做什麼修改  放上來讓大家笑笑

以前還曾寫過很多   都不見了  好可惜

之前ㄚ柔電腦還沒整個掛掉之時  那時候有留在電腦裡

只是ㄚ柔電腦掛掉後  整個都不見了= =

好心痛....嗚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