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ㄚ柔這兩天   有點小感慨

ㄚ柔有幾個還在唸書的學弟  正好今年畢業(大學)

是個正直算憨厚的大男孩  個性也沒什麼缺點 (好騙不知道算不算?

最近他交了個女朋友  很年輕  才16歲的小女孩

與他認識的時候  家裡的情況  算是有點複雜吧

她告訴ㄚ柔的朋友  她自從國中畢業後  因為基測分數不好  上不到父母心中的學校

所以等一年再重考一次  結果隔年  她父母親便告知她  說家裡沒錢 叫她不要去上學了

但是她家情況也很怪  父母都沒有正當工作  就是兩個人打零工賺錢  一個月也才賺個萬把塊

OK!~到這為止   都是女生告知ㄚ柔朋友她家的情況

嚴重的來囉↓

 前天我朋友去找她    當天~那個女生家裡也都沒人   就她一個


 然後我朋友就直接去找她     兩個人~~也不知道是女生主動還怎樣  反正我那個學弟就跟對方發生關係

等到完事我學弟也離開了   過後不久     去的時間我學弟沒跟我說仔細


 不過他說    到了晚上的時候     對方的父母突然打電話給他    說要跟他談一談
 

然後就說有錄下他去那女生家裡的錄影     說要告我學弟誘拐未成年少女   

基本上   是女生主動比較有可能  因為我學弟我知道他算很憨直的呆子    不太可能亂來

對方說如果不想上法院就私下合解   要他拿錢出來就對了

(聽到這  各位看倌的想法應該都跟ㄚ柔是一樣的  他  被仙人跳了)

 對方的父母要他拿錢出來 然後要嘛就結婚 把女孩子娶走


 要不然那女孩子留在家裡    他們就要把她打到被家扶帶走為止

 

更正一下   目前還沒正式鬧上警局  對方說給我學弟時間考慮  就是要錢就對了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大家跟我一樣無言吧@@)

最讓我無言的是   我那個學弟還說要娶她  捨不得她留在家裡被這樣對待= =

ㄚ柔只能說   "愛到咖慘系"

情之一字啊   真讓人分不清眼前的現實   唉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