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天的夜晚....

千萬不要亂開窗戶啊>"<!!!!!

時至半夜兩點多的時候  ㄚ柔正聚精會神的寫著稿子

因為天氣熱  ㄚ柔又想說省點電費(半夜有下雨) 就打開窗戶通風

正劈哩啪啦打著字的時候  窗戶旁邊也突然傳來劈趴啦的聲音

由於我開著小燈寫作(錯誤示範請勿學習)  先是愣了一下  而且定眼一看

啊~~~~~~~~~~~~~~~~~~~(慘絕人寰的叫聲

ㄚ柔嚇的跳了起來  從窗戶外面飛進來了一隻  大  蟑   螂  !!!!!!

嗚哇!!!!!!!!!!!天啊!!~  我的天啊  嚇的花容失色 我家窗戶有紗窗耶!!!怎麼飛進來的?!

為了那隻蟑螂  就看到一個穿著睡衣的女人把整個床搬開來(我住套房)  整間房子的家具都搬開來找

半夜三四點的  弄到滿身大汗  沒辦法  我怕牠  我真的怕牠啦  嗚嗚!!~套房又那麼小  萬一睡到一半爬到身上來...

噁.......那是惡夢  噩夢啊!!~

終於在我的發狂...啊不  是努力之下  我終於找到牠了   輕輕地用殺蟲劑把牠噴暈之後  再輕踩幾腳  確定牠真的掛了之後

才把牠扔到垃圾袋裡頭  綁緊再綁緊 (聽說蟑螂生命力很強)  嗚嗚.....

蟑螂好恐怖啦...............哇嗚~~~~~~~~~~~我討厭蟑螂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