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無情  地無緣  若兩心無法相依  又為何要相識?

 

浮浮沉沉中,意識沉淪著,冰冷的湖水不斷的湧入自己的口耳中;要死了嗎?這樣也好.....柔兒,我能去見妳了。

痛苦的窒息感,從肺中影響到全身,胸口中疼痛難當,飄雪小素觸目皆是蔚藍的湖水,閉上了眼,他等待死亡的降臨。

突然間,痛苦消失了,迷迷糊糊中,他聽到了一個軟嫩溫柔的聲音在耳畔響起─

「娘,這位公子沒事吧?」

「我那知道,我又不是大夫,胸口中了一箭死定了。」另一個女聲冷冷的回答。

「娘...妳怎麼這樣說嘛,我們帶他回去吧..」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s1416.jpg 

她揉揉自己被誇張眼妝遮住大半視線的雙眼,
月光下翩翩獨舞的優雅身影,好美喔……是傳說中的王子嗎?
不過讓他見到自己這身俗豔扮相,真是丟死人啦!
都是家人硬要她參加這場豪門宴,濃妝豔抹地她也超彆扭,
想不到他不但不在意,還出聲安慰陪她談心;
再見到他,還真的化身白馬王子,拯救她逃離惱人相親宴!
接著從此天天到她公司報到,當她是公主般護送下班,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死神如影隨行  躲不了 閃不開

命運既定  生死關頭 

 

急如迅雷、快如閃電,兩條一黑一綠的人影在大街上快速的奔馳著。

遠遠的,在他們落腳的門口處,就看到一個纖影在那等候著。

「小艾,子亨呢?」喘著氣,獄魔兒問。

艾薇菈指向房裡,獄魔兒和雁臥雲轉身就要進去,卻被艾薇菈給拉住了。

「小艾?」雁臥雲疑惑的看著她。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嗜飲著緩血  你的邪笑讓我心寒

一字一句  都在劃割著我的心 

 

鳳芸舞館─

來來往往的達官貴人、媚笑迎人的清伶舞妓,舞館前是一片繁華奢靡的景像。

何彩正笑瞇瞇的送走兩個公子爺,「黃公子,李公子,下次再來啊。」嘴裡說的是這樣,心底想的是:兩隻豬!下次再來老娘不放點巴豆給你們嚐嚐才怪。

「何嬤嬤,芙蓉好一點了嗎?」一個斯文俊秀的儒衫公子不知何時站到了她身邊問道。

何彩心底嚇了一跳,一轉過身還是笑臉迎人,「這位公子,芙蓉身子不適,還不能出來跳舞呢,最少也還要十天、八天後才會痊癒。」要怎麼出來跳,那個李豬頭把她女兒一張嬌美的臉打的是不能見人了,還把她嚇的夜夜噩夢纏身,人都瘦了一大圈下去,王八蛋,要是有機會她一定要討個公道!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傷了心  斷了情  妳的無知無覺  是忘記

舊的緣  舊的份  我的傷心無語  是絕望

 

那是誰?

風子亨震懾的看著坐在床上的人,在「他」身前雷君凡正無聲的啜泣,淌著男兒淚的臉上,是無盡的淒楚。

風子亨搖著頭,「不是的...你騙我...你找錯人了...」不可能!不可能!!!「他」不是小舞!不是!不是!

雷君凡無語的點點頭,緊閉起眼眸不讓淚水再落下。

風子亨畏畏顫顫的走到床旁,他斜抬起頭雙眼中迅速堆滿淚水,微張的嘴發不出一絲聲音,那是誰?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憶浮沉不定 究竟是妳還不是?

李府的夜晚,今日不見一絲月星光,只有清風撫過,萬賴俱寂。
芙蓉今晚就是夜宿李府,她坐在李浩遠特地為她安排的房間裡,看著眼前的銅鏡,取下髮上的流蘇簪花,放下一頭長髮,拿起放置在桌上的木梳緩緩的梳理自己的青絲。
芙蓉看著鏡中倒映出的臉龐,忍不住喃喃自語:「這世上...真有人和我長的一模一樣嗎?
她會這樣說,自是因為早上那位獄姑娘的關係,那時她跳完舞後就到後院去找娘了,她也跟了上來,見了娘就一直追問她是不是娘的親生女兒,一問再問、問到娘和姐姐都翻臉了。
纖細的手指,輕摸著自己的嫩頰,芙蓉笑自己傻,想那麼多做什麼呢?累了一天睡覺好了。
正當她起身往床榻走的時候,門口卻傳來了敲門聲。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夢似幻 如幻似真
如真似假 如假似夢

鈴…
清脆的銀鈴撞擊聲一陣一陣地響起,就連祝賀聲不絕的主席,也很快地安靜了下來。
大家都知道,今天的壓軸就要開始了。
獄魔兒和雁臥雲及艾薇菈都靜靜的坐在客席裡,欣賞著今天的壓軸舞。
雁臥雲心裡是不屑多於尊重,對於浩遠師伯這樣鋪張浪費準備他的生辰,若不是師尊要他們來他才不想來。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幽暗寂靜的夜裡 孤獨的身影 沒了妳
我學會了怎麼嘆息和 怎麼哭泣......



微風輕撫,太陽是那樣的熾熱,卻溫暖不了人心。
飄雪小素依舊一身白衣袂袂,孤單的身影佇足在墓土前,更令人覺得悲傷。
獄魔兒輕手的插好了香,看著墓碑上的字,眼淚又滑落,「柔...大家來看妳了...妳過的還好嗎?」不捨得.....怎麼會年紀輕輕就走了...
「亨,這兩年來,有找到小舞的下落嗎?」夜紫臣看著身旁沉默不語的風子亨跟雷君凡。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