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柔剛剛去新月的論壇晃了下

居然發現了馥梅大大居然出車禍了>"<~~~

嗚啊~~~希望馥梅大大一切平安無事~~~

ㄚ柔還期待著能看到馥梅姐姐的書寶寶呢!
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   ㄚ柔夜不成眠(思春?應該不是)

躺在床上  縱使身體很疲憊  但是就是睡不著

好吧  雖然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我的腦子裡一直在轉稿子的事

有沒有誰能介紹ㄚ柔啥睡覺的好方法

失眠真是滿痛苦的事情 

ㄚ柔只好每天無所事事的在網路上晃

這些天正好交稿了  ㄚ柔也全心投入亞運為台灣加油

不過  這兩天亞運鬧的風風雨雨的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s1437.jpg 

 

她不明白全家人為什麼就只有她從小這麼倒楣,
走路被牛車撞、洗澡差點淹死、吃東西差點噎死,
瞧,現在連要跨過門檻都可以跌個狗吃屎……
咦,一點都不痛?哇~原來有個「仙女」拉了她一把,
什麼,「她」居然是個公子?!都怪他太漂亮她才會誤認嘛,
不過既然是她失言,於禮該帶個禮物登門賠罪才可以,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直緊緊跟隨在飄雪小素身後的夜紫臣急忙出手,「鏘!!」兩劍相擊,夜紫臣的長劍即時擋在飄雪小素的頸前。

「小素!你冷靜點!」夜紫臣大喝一聲,糟糕!小素的眼神赤紅狂亂,怕是在場的人都要遭殃了。

「都是你們!我殺了你們!」如他所料,飄雪小素傷心過度,恨恨的低吼,長劍揮出直取夜紫臣的胸口。

劍光閃耀,飄雪小素右手持劍左手握拳,長劍橫取夜紫臣的前胸;夜紫臣險險閃過,下一瞬間他被擊中胸口,當場噴出一口鮮血。

「小素!不要!」獄魔兒心急的奔上前,情急之下不顧自己是血肉之軀硬生生讓長劍割破她的手臂,血如湧泉狂瀉不止。

夜紫臣奮力的將她往地上一扯,兩人摔倒在地,閃過飄雪小素狂暴的攻擊。

「小素!冷靜點!」雁臥雲抽出長劍迎上前去,額前冒出冷汗,他沒把握能擋住發狂的小素。

雁臥雲每和飄雪小素長劍相撞一次,虎口和手臂就麻一次,他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了。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襄陽城─

熙熙攘攘的大接上,仍舊生氣蓬勃,這座大城依舊繁華似錦,只是人事已非吧。

芙蓉伴著柔情好奇四處看著,她從沒見過那麼熱鬧的景象,雖然鳳翔也十分熱鬧但是和這裡又不一樣,這兒多了好些外族人,甚至有正在交戰的金國商人呢。

坐在客棧二樓,看著剛步出客棧的她們,獄魔兒只能頭痛的嘆氣。

坐在她對面的雁臥雲也是凝視著她們,他身旁坐著艾薇菈、玥翎兒、右邊坐著戀橘陞,大夥臉色都沉重的很誰也不先開口說話。

「我已經看見她身上有胎記了,為什麼不相信她是小柔?」艾薇菈氣憤不平,在來到襄陽的一路上,她早就找到機會看見了芙蓉胸前的胎記了。

「妳也別忘了!是大家親眼看見她入土的,小素在她墳前跪了七天七夜,就算真的用藥假死,也沒辦法七日不飲不食吧!」雁臥雲不願去相信這種虛幻的可能。

「玥...」艾薇菈對他的固執實在沒辦法,只好看看一旁的玥翎兒。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

于嗟闊兮 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 不我信兮

 

「喂!大路癡!我們到底還要走多久?」山路中,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孩忍不住大聲的吼著,她實在是受夠了。

走在她前方不遠處的男子向天翻個白眼,他的情況也沒比她好到那去,一身的衣服破的破、髒的髒,身上多處的刮傷和血漬,右臂上還綁著染有黑紅血跡的布條。

「姑娘,妳又怎麼了?」他無耐的問,當初自個眼睛是有問題還是怎樣?怎麼會覺得她楚楚可憐呢?

一身狼狽不堪又疲倦的女孩,三步當兩步的衝到他面前,「大路癡!你到底會不會走出這座山林?」自從落水爬起來後,他們已經在群山裡繞了好幾天了。

大路癡......喔,是神州查探口氣,「姑娘,我不是跟妳說過了,我們順著湖水捲到了河道裡,被沖到鳳翔附近的山域裡,現在也只能碰運氣走了。」況且,若不是她走沒兩步就要休息,他們也不會繞了老半天還在群山中。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只是奢望妳的存在   是對還是錯?

輕嘆  此疑   無解

 

「她為什麼那麼排斥妳?」雷君凡聽完獄魔兒說的話疑惑著。

照常理說,魔兒救了她女兒一命,她應該對魔兒是百般禮遇才對,為什麼卻是處處提防,甚至惡言相向?

「還有,那左臂上的東西。」獄魔兒無法確定芙蓉身上到底有沒有胎記,畢竟兩次都是驚鴻一瞥而已,沒有機會仔細看清楚。

「小柔已經死了,你們別在亂猜了。」一直默不吭聲的雁臥雲突然道。

他豁出去似的站起身,「她死了!她死了!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接受這個事實?她的墳就在武當山腳,不信你們回去看啊!」他受夠了!為了一個容貌相似之人,大夥全聚在一起瘋,是怎樣?嫌大家心底的傷口不夠深,要再挖出來一次嗎?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緊握的雙手   恨自己無法抱住妳

相似的容顏   只是反覆的折磨我

 

不顧胸前傳來陣陣的劇痛,飄雪小素只是貪心的緊緊抱住眼前思念的人兒。

芙蓉先是愣了好一會兒,「公子,你認錯人了。」顧及他身上有傷,她不太敢大力掙扎,但是他緊摟著不放,她只好大力的推開他。

飄雪小素怎樣也是傷重之人,被她推開之後傷心的看著她,「是我..是我啊..」他喑啞的聲音裡,絲絲的悲切讓芙蓉不忍的轉過頭去不再看他。

他深情的眸子看的不是她,不知道為何,她覺得心底有些酸楚。

「不,你認錯人了,我姓水上,我叫水上芙蓉。」芙蓉緩慢退開身子,不忍的看著他。

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